逆风飞翔——文理基础学院举办第二周升旗仪式
2020-09-07 17:56:18 浏览:

    为增强爱国意识,提高集体荣誉感,践行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的教育理念,结合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要求的主题活动精神。文理基础学院于202097日在北校操场举办了主题为“逆风飞翔”的升旗仪式。

    早上6:2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致开场,引领同学们确立新学期新风向。随后,军训团护卫队的同学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在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庄严的护送国旗进场,耳畔响起嘹亮《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行注目礼,红旗冉冉升起,在空中飘扬,激起了满腔斗志,点燃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来自文理基础学院19日语的郝梦瑶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她讲到面对疫情我们要有穿过迷雾,驶向希望的勇气和决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力。历史长河即将穿过破晓,驶向更光明的未来,而新时代的青年必须担起时代的责任,心中有火,眼里有光!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责任必将落到青年的肩上。因为它与生俱来,镶嵌在我们的生命里,也落实在我们所说的每一句正义的话中,所做的每一件正确的事和脚踏实地的学习中。




    文理基础学院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在生活和学习中拥有逆风飞翔的本领去积极的面对生活,面对挫折,激励莘莘学子的理想信念。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