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温暖回家路”活动顺利开展
2020-07-25 13:02:31 浏览:


“服务无止境,爱心永传承”暑假即将到来,为解决同学们返乡“最初一公里”交通困难,使同学们更加方便、安全的回家,2020723日至725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校学联共同承办的“温暖回家路”活动在我校西校区、北校区举行。

 

QQ图片20200725110853

 

2020723日凌晨5点半,校学联、校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在学生处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在大雨中开始了准备工作。为更好地服务乘车学生,使本次工作更有秩序,学生干部志愿者有序地指引与帮助,为同学们带来了关怀与温暖。大雨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回家的步伐,清晨630分,第一辆“温暖回家路”班车到达我校,在校学联同校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们的引导下,同学们井然有序的的踏上了回家的第一趟车。在上车之前,学生干部组织乘车学生到指定乘车点排队,并维护现场秩序,避免意外发生;在乘车时,学生干部热心帮助学生抬放行李,并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公交车内,学生干部们则对学生行李进行合理摆放,节省出车厢内空间以便舒适入座,同学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724日早上617分随着第一辆车的发出,第二天的“温暖回家路”活动开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的开展着实为他们省去了许多回家路上的麻烦。725日上午730分,最后一批次公交学生专线发车,本次“温暖回家路”活动圆满成功。

 

QQ图片20200725110844

 

“温暖回家路”活动的展开已经持续了六年,为同学们乘车归家的“最初一公里”提供便利送上温暖,不仅保障了学生的乘车秩序和安全,令广大学子体会到学校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温暖,体现了我校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也增强了我校学生干部的服务凝聚意识和管理能力。

 

QQ图片20200725110850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