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基础学院举行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2021-12-07 20:28:28 浏览:

诚实守信,感恩人生。2021年12月6日,文理基础学院于我校北操场举行以以诚信待期末,以感恩待人生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老师、学生干事张朋老师出席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21环境设计吴童苒同学主持。

清晨6时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吴童苒同学致开场词,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历史上的今天。接着,军事训练团的同学们迎着初升的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着五星红旗向主席台前走来。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操场,同学们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氛围,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激发了同学们的满腔斗志,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升旗礼毕,来自21电子自动化2班的罗晓龙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罗晓龙同学首先讲明诚信的重要,并引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考试是当代学生的一种品行、责任、道义。接着,罗晓龙同学就国家高度重视诚信资源的传承和弘扬,并将诚信作为治国理政的基本准则,引导大家要做到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切莫作弊蒙骗自己。最后,罗晓龙同学祝愿大家期末可以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此次升旗仪式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激发学生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诚实守信的决心,使诚信之风充盈校园。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