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2-01-06 17:02:57 浏览:

献礼建党百年,榜样引领前行。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在我校人才培养、优良学风建设中的导向作用,引导青年大学生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2021年12月20日,我校在礼堂举行20212022学年度校庆系列活动十佳荣誉称号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校园文化体育节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杨柳老师、校团委张艳军老师出席,典礼由校团委伊鑫老师主持。

表彰大会在校歌声中拉开序幕。伊鑫老师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团委隆重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彰显榜样力量,传递新时代青春正能量。

杨柳老师宣读20212022学年度校庆系列活动十佳荣誉称号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校园文化体育节获奖名单。

张艳军老师、杨柳老师、徐兆娟老师、伊鑫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魏依诺同学分享了她的获奖感言。

            

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老师作总结发言。徐兆娟老师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青年学子秉承学校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用目标点燃梦想,用勤奋耕耘未来,树立雄心壮志,培养高尚情操,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历史使命,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历史篇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