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迎新年升旗仪式
2022-01-06 17:06:57 浏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1月1日早上,迎着新年的晨光,我校在北校操场举行2022新年新气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迎新年升旗仪式。学生处郭徽老师出席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19广电孙彬彬同学主持。

清晨7时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沐浴着新年的晨光,主持人带我们回顾了历史上的今天,以1085年,《资治通鉴》编成1912年,孙中山宣誓就任临时大总统1926年,国民党二大召开等历史事件勉励我们要珍惜当下生活。

军训团的同学们迎着朝阳,踏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整齐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再见,2021;你好,2022!大家怀着真挚的心,向伟大祖国致敬,为滨海祝福,共同挥手告别收获满满的2021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年。

升旗礼毕,郭徽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他先是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一年意义非凡的大事,又总结我们过去一年难忘的经历。然后,他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和青岛滨海学院建校3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为各位同学的今后发展提出三个的方向:一是乘势而上,做好新的历史定位; 二是乘势而上,担好新的历史使命;三是乘势而上,走好新的脚踏实地。最后,郭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继续奋斗,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努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举行2022迎新年升旗仪式旨在用爱国主义教育和国家意识培育的方式,为我校滨海学子带来思想和心灵崭新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师生爱国荣校意识,为新的一年携手共同走进新时代,领航新征程指引正确方向。最后祝愿我校新的一年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助力国家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美好的明天。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