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学年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演讲比赛决赛
2022-06-20 19:36:01 浏览:

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为推动广大青年学生爱读书、读好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健康成长的一系列要求,过好学校生活,走好青春路。2022年6月10日,我校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演讲比赛决赛。此前,经过初赛环节,脱颖而出的9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普通话教研室包洪鹏老师,校团委张艳军老师,校团委伊鑫老师,学生处郭徽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广播站和主持人艺术团参与指导,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16时2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通过演讲、朗诵、情景剧、辩论等方式将书中出现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彩语句搬上舞台,并结合学习感悟进行分享。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来对选手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财经学院成江汉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刘志杰、艺术传媒学院孙依然荣获二等奖;文理基础学院何浩洋、艺术传媒学院毕赫、酒店管理学院邵明玉荣获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让同学们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校学生必将用更加坚定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现青年学生的风采,以青春之我,构建青春之未来。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