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青岛市2022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3-03-10 20:39:53 浏览:

近日,共青团青岛市委公布了2022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获奖情况,我校共22183余名青年积极参与活动,累计答题分2752090分,位居青岛市共青团团组织第一名,多名学生获得“答题标兵”“答题达人”“答题明星”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活动自2022年11月启动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动员,以参加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学生对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我校大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刻领会。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团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创新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通过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和讲座、校院两级学生会学生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观看《领航》专题宣传纪录片、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力求在学习中淬炼青年学生思想、凝聚人心士气,鼓舞学生志气,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职责使命之中,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引导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