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老师2023年高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分享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2023-03-10 20:48:19 浏览: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与到梦空间主办,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我校2023年高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直播分享会,本次“返家乡”安全教育共计参与人数2608人。大家通过线上分享会明白当代青年应该在实践活动中锤炼本领,坚定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

本次高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直播分享会,我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校团委老师张艳军、伊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今后,校团委必将继续做好“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继续引领广大学生通过实践了解国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服务群众,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投身于家乡建设事业中去,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的使命与担当!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