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吕传娜同学获评青岛西海岸新区2022年度“最美青年”提名奖
2023-03-23 17:05:53 浏览:

近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联合发文,公布青岛西海岸新区2022年度“最美青年”名单,我校吕传娜同学获评青岛西海岸新区2022年度“最美青年”提名奖。

吕传娜,中共党员,青岛滨海学院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历任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新闻部部长、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等职务。曾获评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青岛滨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青岛滨海学院校园十佳宣传能手、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获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团体三等奖、2022年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团体三等奖等。

此次荣誉的获评,不仅是对吕传娜同学个人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学校注重团员青年工作的肯定。本次评选采取高校推荐的方式,经过精心组织,公正评审,严格把关,选出政治信念坚定,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学习目标明确等表现突出,素质优秀、贡献突出的典型学生代表。近年来,学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建设一流学工队伍,服务一流人才培养”的任务目标,坚持“五育五化”,助推时代新人培育,学生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异学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