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第十九届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2023-04-21 08:30:39 浏览:

4月20日晚,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各社团协会协办的主题为“多年社联风雨路,今朝社团竞英姿”的第十九届文化节闭幕式在礼堂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守顺、校团委伊鑫、张艳军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在集英的《舞狮子》中开场,铿锵有力的节奏下,四只雄狮腾、挪、闪、扑、回旋、飞跃......高难度动作展现出雄狮的神采飞扬,带动了全场气氛;潜高调社团的街舞表演《IMMA GET IT》音乐动感、动作潇洒,将活力与个性演绎的淋漓尽致,将气氛推向高潮;一曲《最长的电影》,由滨海之声倾情献唱,深情醇厚的声线传递出了真挚的感情,令人深陷其中;雅凯聚艺的《How u like that》和阿里郎舞团《Talk that talk》婀娜的舞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他们滑出了青春的舞步,滑出了生命的色彩,向我们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阳光青春的活力。露雲轩带来的相声《升国旗》笑梗连连,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笑声不止。军训团完美矫健的军姿,整齐划一的出拳动作,干练飒爽的形象向我们演绎了军人本色。

闭幕式期间校团委伊鑫老师、张艳军老师、校团委书记张守顺老师依次上台为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社团颁发证书。最后,新老校社团联合会成员举行部旗交接仪式,传递的不仅仅是部旗,而是一份信任与寄托,一份责任与担当。

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自启动以来,各学生社团和广大学生热情参与,举办专场活动18场,数千名学生参与,形式多样的表演展现了滨海学子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和积极昂扬的青春风采,激励着滨海青年学子厚植“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