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有为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2023-05-09 19:51:20 浏览: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宏伟抱负。2023年5月8日清晨,商学院于我校北操场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有为青年”主题升旗仪式。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6点40分,各班组织集合完毕,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地步伐缓缓向主席台走来,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商学院20电本2班刘国庆同学进行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有为青年》国旗下演讲。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五四爱国运动,并强调了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性。同时,激励同学们树立宏伟抱负,展示青年一代的朝气。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同时兼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讲求奉献,实干进取。

 

此次升旗活动,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感受。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