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与我同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3-06-07 15:07:05 浏览:

安全意识在我心,平安校园任我行。为提高我校学生安全意识,2023年6月5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于我校北操场开展了“校园安全,与我同行”主题升旗仪式,本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6点4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带领我们回顾历史上的今天:1932年6月5日,中共中央对第四次反围剿作出部署;1944年6月5日,中共中央加强城市工作;1946年6月5日,国共达成《东北停战协定》。

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护卫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向我们走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由机电工程学院20机械电子工程的付斌进行国旗下讲话。他讲到:安全是人类生存和发展永恒的主题,安全教育是我们的必修课。我校积极推进安全教育工作建设,不断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树牢学生安全意识。付斌同学在讲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的同时,还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提高警惕,为我校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加强了同学们校园安全意识,提高了我校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的安全工作,为后续我校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