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一起“趣”运动,欢乐燃脂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05-27 17:32:50 浏览:

近日,我校联合到梦空间运营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起“趣”运动,欢乐燃脂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参与人数超3500人,活动反映良好,效果显著,在本次活动中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实践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校团委伊鑫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一起“趣’运动,欢乐燃脂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高校师生身心健康和综合素质,培养和树立师生们注重身心健康、加强锻炼的思想观念,不断推进体育文化建设,激发大学生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将体育精神切实落实到实处,为实现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