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3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3-06-08 15:42:35 浏览:

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传递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绿色生活,助力全球环境改善,呼吁广大青年学子关注地球环境问题,近日,我校积极参加了快手公益、逐梦部落(北京)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2023年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各团(总)支部积极发动,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共计2300余名同学参与绿植认养活动,共分为绿色环保理念宣传和绿植认养两个阶段。各团(总)支部利用主题班会、志愿活动等形式,向广大青年学子宣传低碳出行、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呵护植被等环保理念;并进行了“绿植领养”,通过线上打卡的方式,拍照分享绿植成长的过程推动活动的开展,活动反映良好,效果显著,在本次活动中青岛滨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团委书记张守顺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老师,校团委伊鑫老师、张艳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部分同学获得绿植领养活动实习证明。

 

 

 

 

 

开展绿植领养活动,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旨在弘扬生态保护意识,提高广大青年志愿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性,引领学生培养生态文明理念,参与绿植护绿实践,提高绿色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