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2023-06-13 14:11:01 浏览: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多彩六月,共创新篇。2023年6月12日清晨,建筑工程学院于我校北操场举行第十六周升旗仪式。本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护卫队们踏步向我们走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建筑工程学院21土木工程2班的张闻昊进行国旗下讲话。张闻昊同学讲到,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践行学校弯腰工程,为维护校园环境作出贡献。父爱如山,张闻昊同学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父亲节里,勇于向父亲表达爱意。期末将近,同学们要以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抵制不良作风,认真复习各科知识点,并呼吁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旭日东升,五星红旗高高飘扬。通过本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我校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创造良好考试环境奠定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