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主题教育活动
2023-09-12 20:00:23 浏览:

踔厉奋发新征程,逐梦不息向未来,9月4日,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筑梦新学期,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迎着新学期朝阳,踏着青春的脚步,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在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师生的庄严注视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来自20酒店管理2班的邓增达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邓增达号召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来,在书本中培养创新思维,在实践中增强干事的本领,在“第二课堂”中全面发展,强身健体,涵养心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自信自立自强,以奋斗的姿态致敬最美青春。

 

升国旗仪式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新的学期希望我校学子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以奔跑的姿态从“新”出发,永葆初心、勇毅前行,以新的思路,新的面貌创造新的辉煌!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