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奋揖启航新学期,青春逐梦新征程”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2023-09-12 20:08:56 浏览:

乘风破浪开新局,立志笃行谱华章。新学期见证新发展,新目标迎接新挑战。9月11日,财经学院于我校北操场展开以“奋揖启航新学期,青春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迎着初升的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在严肃的节奏中,师生全体肃立,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国旗冉冉升起,心中燃起对新学期的奋斗激情和美好憧憬。

 

 

 

财经学院20经济学的石文鹏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首先,他对新加入我院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讲到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深入结合学校五育五化育人理念,磨砺意志,增长才干;同时,他号召每一位同学能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并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新学期,新阶段,新征程,滨海学子将继续秉持“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乘势而上、踔厉笃行,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征程的到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