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工作部署会
2023-05-10 23:05:15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义务,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保密安全责任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防线,校团委于5月9日在岱德楼113会议室召开“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工作部署会。校团委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张艳军老师主持。

张老师传达学习了青岛市国家保密局、青岛市教育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转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学校保密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适应新时代对保密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系统观念,强化风险意识,在思想上高度警觉,工作上抓紧行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保密宣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在保密宣传教育工作中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握宣传时机、掌握宣传节奏,增强宣传效果;三要认真做好保密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确保各项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师生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学校保密堤坝,推动学校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