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挑战未来,第十八届“挑战杯”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3-05-09 19:48:25 浏览: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等主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为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校内比赛已顺利结束。自2023年3月启动以来,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推荐、全力备战,共有120个项目参赛。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青滨团字[2023]13号)文件精神,在各学院的积极组织参与下,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遴选推荐,学校项目预审,复赛评审对全校入围终审决赛的100件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3件,一等奖9件,二等奖19件,三等奖35件,优秀奖20件。其中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指导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希望各学院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依托本学院学术研究的优势,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法,切实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希望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各项科技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以创新的意识、思辨的态度和求实的作风,拓展学术视野,锻炼实践能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所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请实名反馈,恕不接受匿名反馈。

联系方式:张老师   内线电话:8009,  外线:83150119

          张老师   内线电话:8147, 外线:83150136

 

附件: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竞赛获奖名单

 

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8日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获奖名单.docx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