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度“共青团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2020-11-02 20:14:01 浏览:


2020年10月29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奋发进取、再创佳绩。我校2019-2020学年度“共青团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礼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伊鑫老师主持,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处长助理徐兆娟老师、校团委张艳军老师出席。各学院获奖人员、获奖团队代表及主要团学干部参加。

 

 

    下午16:10分,活动开始。全体到场人员起立奏唱团歌。由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老师宣读《关于表彰 2019—2020 学年度共青团工作红旗团总支、团支部,先进团总支、团支部,先进工作者的决定》。2019—2020学年,校团委面向全校团支部和团总支,开展“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总支”、“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共评选3个红旗团总支,5个先进团总支,13个红旗团支部,28个先进团支部;同时评选出 “先进共青团工作者”11人。

 

 

 

 

 

 

    随后,由获得“红旗团总支”的教育学部代表于昕月发言。于昕月同学先是回顾过去,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所获所得,而后指出了五点同学们当下应当做的事,最后讲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持积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她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作为,奋勇向前,用所学知识奉献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活动最后,由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得“共青团五四评优”系列奖项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在回顾2019—2020学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时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校团委指导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积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的基础上,做好青年思想引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并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学生以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平台,各方面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对滨海青年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品质表示赞扬。

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有更高的提升,更大的进步,号召广大团员共同努力,通过学习以及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与不断付出,以团歌为号召,以团旗为标杆,以团徽为荣耀,在平凡中见伟大,在积累中追求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