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度“十佳荣誉称号”颁奖仪式
2020-11-02 20:22:46 浏览: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度“十佳荣誉称号”颁奖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校礼堂举行。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处长助理徐兆娟老师、校团委张艳军老师出席仪式,校团委伊鑫老师主持。各学院获奖代表、获奖团队代表及主要团学干部参加。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学习、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性,树立典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打造我校先进品牌,校团委每年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十佳荣誉称号”的评选活动。会上,徐兆娟老师宣读了《关于公布 2020-2021 学年度第一学期“十佳荣誉称号”评选结果的通知》。随后为“十佳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2019-2020学年度共有93名学生获得十佳荣誉称号。随后,老师们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台下响起阵阵掌声。

 

 

“十佳学子”代表,艺术传媒学院17广播电视学专业的邓赛同学上台发言。邓赛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心得,以及对于新时代青年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的三个想法,同学们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由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做总结发言。张守顺老师表明评选十佳荣誉称号是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发挥团员主力军作用,展示我校学子“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时代风貌,进一步增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并且希望获得十佳荣誉称号的同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坚守本心,继续奋进。希望同学们能够砥砺奋进,为青岛滨海学院出一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通过表彰优秀先进个人,树立典型,鼓励学生探索钻研,不断提升自我,形成自己的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快我校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完美诠释了我校“人人有才,人人成才”的办学理念。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