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阅读分享|《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学习交流会
2022-11-09 17:24:07 浏览: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4月21日,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这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当代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各学院组织第九期青马学员于11月7日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相关内容。

 

(图为医学院学习)

各学院学员们接力诵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认真学习其内容与精神,紧密结合学校抗疫实际,积极分享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应承担的历史责任;生逢盛世,身肩重任,必将大有可为,必将大有作为;要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相结合,以白皮书的内容作为实现自我价值的方法与奋斗目标;要明确自身定位,自觉扛起责任,心系同学,无私奉献,将服务同学体现在做实事上。

 

(图为信息工程学院)

 

(图为外国语国际合作学员笔记心得)

青马培训开展《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学习交流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展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青春担当。此次活动促进团员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提升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责任意识。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