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破冰之旅|凝心聚力,破冰前行
2022-11-09 17:20:16 浏览:

    为加强各青马培训班各学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学员责任感,凝聚青马培训班的团队力量,并为后续青马培训课程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基础,11月5日下午4:00在西校操场组织青马学员开展了一次难忘的“破冰之旅”活动。


下午4点,学员准时在操场集合,负责人将学员们随机分成6个小组。本次破冰之旅的活动分“报数成团”、、“人体座椅”、“解手链”四个游戏。“报数成团”让学员们消除了最初的尴尬,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桃花朵朵开”增进了组员间的信任和默契,拉近组员之间的关系,考验了组员的配合与协作能力;“人体座椅”、“解手链”让学员们内心的热情高涨,使出浑身解数,团结一致,力争第一。这些游戏不仅考验了每个人的体能素质、反应速度和团队配合能力,更承载着青马学员间不断加深的友谊和逐渐增强的凝聚力。

 

(图为“桃花朵朵开”游戏)

(图为“报数成团”游戏)

 

(图为“解手链”游戏)

    本次破冰活动青马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相互信赖的团队气氛中体验成长,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意义所在,同时也学会了信任彼此,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青春有理想,扬帆新时代,希望在后续的青马学习中,每位青马人都能践行“团结、拼搏、创新、超越、共赢”的理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