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学习交流|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11-16 15:28:51 浏览:

献礼二十大,奋斗正当时。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召开。为了促进我校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11月11日-11月12日,第九期青马学员集中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心得。

 

 

(图为医学院学习)

“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通过讨论报告并分享心得,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许,以激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同时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事业中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为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图为大专文理基础学员笔记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报告会,不仅对于我校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带动更广泛的新时代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马工程”学员的最好成绩。今后,“青马工程”学员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理论扎实、深入透彻的学习研讨与宣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觉带动身边青年不负党的殷切嘱托,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期许,奋发有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