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第八期培训班结业暨第九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11-14 11:06:05 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学生中广泛传播,校团委于11月10日下午16:10在校礼堂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结业暨第九期开班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老师、校团委张艳军老师、校团委伊鑫老师、校团委郭丽彦老师、第八期、第九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参加仪式,校团委张艳军老师担任主持。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郭丽彦老师宣读《关于准予青岛滨海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

 


主席台就坐老师为第八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图为第八期青马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图为第八期青马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第八期优秀学员代表常方圆从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悟,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潜心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从自身做起,做一个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

 

 

81名“青马工程”第八期学员顺利结业。培训中他们团结一致、创新竞进,在理论培训中品味真理之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追寻信仰之源,在基层宣讲中传播青年之声,在一线实践中服务同学,切实提升了本领、增长了才干,用实际行动展现青马学子的风采。

第九期开班仪式上,校团委郭丽彦老师宣读《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九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通知》,培训班班主任、校团委伊鑫老师宣读《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守则》。

 

   卞文秀同学代表第九期青马学员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的决心和期待,她表示作为青马学员我们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在担当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在学习中提高自我,充实自我,突破自我,争当笃学青年,立青马之志,做时代先锋。

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老师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她强调,学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体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学生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徐兆娟老师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固树立远大志向,积蓄新征程的力量,做党的事业的坚定拥护者;二要带着问题学,实现知行合一,紧跟时代,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践行者;三要生逢伟大的时代,当尽力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切实领悟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要义,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将深入系统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工作,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引导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广大青年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