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红色教育│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2022-11-22 12:51:59 浏览:

为了加强大学生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养,更加坚定大学生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加强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学习,青岛滨海学院于11月18日各学院请组织青马学员观看纪录片《领航》。

 

(图为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观影)

 

(图为艺术传媒学院观影)

《领航》以“两个确立”开篇,以“团结奋斗”收尾,向我们展示了中国是如何在党的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向如今的独立自主、繁荣富强的。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全面展现了十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观影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图为医学院观影)

本次观影活动加深了学员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进取精神,也为青马工程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我们要脚踏实地,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党员们的使命与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为领航中国的新征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