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三次团课成功举办
2019-11-21 23:17:53 浏览:

   

20191120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组织部承办的以“学生干部行为准则与仪容仪表”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三次团课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团课成功邀请到校团委学生处处长孙健老师主讲,校团委学生处伊鑫老师主持。

下午42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孙健老师从学生干部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出发,使学生干部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真正做到处处利人助人,依靠德行来践行学生工作。接着,孙健老师通过几个反面案例,讲述各大高校学生干部的官僚化,让同学们引以为戒,端正自己的态度,做到平易近人,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随后,孙健老师全面阐述“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加强团干部对团基本知识的理解,明白团组织的严格制度,并积极开展团建工作,履行好作为一名团干部的义务。最后,孙健老师通过与其他学校对比,讲明我校开展打字、读书等校园活动的意义,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校园活动。

本次团课的成功举办,让团员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提高了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懂得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品德,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真正做到竭尽全力服务同学,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