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课培训考试顺利举行
2020-11-28 21:07:20 浏览:

为深入了解入团意义,提高我校入团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检验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效果。青岛滨海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16:30在嵩德楼B201、B203教室进行团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校团委学生处张艳军老师和伊鑫老师负责监考。

     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向入团积极分子阐述了诚信考试、自觉自律的重要性和要求。下午16:30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为检验同学们对党团组织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明确作为一名合格入团积极分子应尽的义务。考试期间,伊鑫老师和张艳军老师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肃监考,维持考场秩序。同学们在考试中态度端正、认真思考、仔细答题,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考试,对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考试,使同学们对团史、团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是提高入团积极分子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团课结业考试将进一步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意识,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对加强团员队伍建设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为入团做好充足准备。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