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第六期)——团建·破冰之旅成功举办
2020-12-22 20:27:23 浏览:

为了增强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尽快地让青马学员更好的熟悉彼此,2020年12月21日,青岛滨海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一次难忘的“破冰之旅”。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副主席王宜鹏同学主持。

 

下午16:3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破冰之旅活动分为三个游戏环节,分别是:“暴雨来袭”、“定时炸弹”和“报数成团”。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员自行分组,每组分为二十人左右,共五组。继而,主持人依次向大家分别介绍了游戏规则,其中最能体现锻炼同学们的游戏环节当数“报数成团”。通过主持人随机报数,学员根据所报的数字,找到相应数量的小伙伴并抱成一团,没有找到相应同伴的学员须接受惩罚。这项游戏不仅考验了青马学员们的应变能力让大家彼此更加了解,使学员们从陌生到熟悉,还增强力团队凝聚力。此次破冰行动旨在帮助打破学员们之间的尴尬气氛,帮助学员们迅速熟悉,并快速相互了解,增强学员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一场别开生趣的破冰行动,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游戏带来的不仅是欢乐,还有集体的温暖。通过此次破冰活动,学员在欢乐的游戏中不仅收获了友谊,还增强了团结意识。青马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相互信赖的团队气氛中体验成长,在这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每一位青马学员都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意义所在,同时也学会了信任彼此,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也能积极、乐观面地对生活,自信迎接后面的迎接挑战。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