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书记张守顺老师在“青岛市市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上做主题宣讲
2022-05-21 16:30:00 浏览:

516-20日,根据团市委统一安排我校团委书记张守顺老师参加了“青岛市市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青年工作理论和青年政策、共青团工作理论要义与实践要求、青年群众工作路径方法等。

519日,在本期培训班的“团干课堂”上,张守顺老师结合我校五育五化育人体系,以《青岛滨海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办法》为主题做宣讲,就我校五育五化育人理念及在团学工作中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工作中心大局进行了经验分享,对于宣传我校办学和育人理念、交流团学特色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我校团学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我校五育五化育人体系,推动各项工作有机贯穿和科学发展。“党建+专业+公益”思路更加明晰,基层团建更加规范,创新创业实现突破,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成效显著,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持续深化,品牌活动不断创新发展,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筑牢组织保障、打造广阔平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