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结业考试
2022-11-15 14:23:39 浏览: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严格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发展制度,考察发展对象的团课学习成果,2022年11月13日,校团委组织团员发展对象于陶德楼202、204教室举行结业考试,团委张艳军老师、伊鑫老师负责本次监考工作。

    通过4期主题团课学习,普及共青团历史知识,重温建团百年发展历程,多角度为团员发展对象提供了精神“食粮”,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此次考试是提高团员发展对象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是团员发展对象对入团知识和团课培训的检验和总结。大家非常重视本次考试,考前充分复习学习笔记,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监考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恪尽职守,严抓考风考纪,使得本次考试得以井然有序的进行。

    本次团课考试加深了团员发展对象对共青团的深刻认识,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先进性和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了正确的入团动机,坚定了自己积极加入共青团的决心,同时也为学院选拔优秀团员提供了依据,为优化团组织建设、增强团队战斗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