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中国梦想铿锵女将”活动
2020-11-21 12:05:40 浏览:

    为了更好的学习女排精神,20201119日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立业餐厅门口成功举办中国梦想,铿锵女将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女排不怕苦顽强拼搏脚踏实地永不言弃的精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夺冠》电影的情节与亮点,询问同学们是否知道女排精神以及调查同学们熟知的女排人物同学们写在折纸上并投入到准备好的信箱中,使志愿者们和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理解活动意义,在成长道路上,女排精神不断激励志愿者们超越自己,战胜自己,让自己充满自信!

    通过本次的活动,促进了志愿者们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让同学们在得知女排精神的同时也能够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为学校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奠定了基础,使学校文化得到更深层的提高。熠熠生辉“女排精神”激励中国运动员在竞技体育上不断创出佳绩,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奋勇前行,实现强国梦想!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