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22-06-13 10:09:34 浏览: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热血更添春日暖,滴答血液聚真情,热血青年真豪士,无私奉献蔚成风。”2022年6月11日校红十字会与青岛血站在昌德楼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短短一天时间就累计有502名师生参与,单日献血总量高达176960毫升。 

 献血活动于上午9:00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心的为来献血的同学们服务,引导同学们按照正确的流程来献血,帮助同学们填写献血所需的表格,引导他们测量血压并进行化验,检查结束引导同学们到学车上献血,同时车上的志愿者时刻关注献血同学的状况,献血结束后,带献血结束的同学到礼品登记处登记信息并领取礼品。大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认真有序地进行填表登记、健康征询、化验初筛、血液采集集……现场人头攒动、忙而不乱。随着一股股鲜红的血液注满一个个血袋,滨海的温情在悄然输送,滨海的爱心也在无声中传递。 

    此次献血活动,展示了疫情之下把滨海青年学子勇于担当、奉献爱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良品质,传递了“人道”“奉献”“博爱”的精神,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