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青歌志愿服务队在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中荣获证书
2022-11-09 17:15:29 浏览:

    近日,我校“七彩假期”青歌志愿服务队收到了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寄来的荣誉证书,一张张证书是团中央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对志愿服务炽烈热爱的见证。

今年4月,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等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面向全国遴选一批“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我校青歌志愿服务队通过层层选拔、申报、专业评选等环节,在全国 450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七彩假期”全国示范团队。

这次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画出了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同心圆。在未来的新征程上,志愿者们也将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脚踏实地,牢记新时代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谱写志愿者的青春之歌。

青岛滨海学院校志愿服务工作一直坚持 “走出去、引进来”两种思路,在不断链接外界资源,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我校志愿服务的影响力。这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我校将继续打造特色专项志愿团队,助力我校志愿服务磅礴发展,为社会贡献青年青春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