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开展志愿服务交流大会
2022-12-07 13:31:06 浏览:

2022年12月4日上午9时,我校于厚德楼A202以线上直播方式组织观看的高校志愿服务交流大会。

 

直播活动主要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感恩梧桐树”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汤恺宸,情暖夕阳“关爱空巢老人”志服务项目负责人李东景,夕拾朝华——老年慢性病精准化三级预防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段颖,“‘鱼’养天年”敬老爱老公益服务项目负责人陶正林,情暖桑榆——空巢老人防骗关爱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霍帅,“孤岛有医”——重庆市公租房社区高龄失能“老人深度关爱计划”项目负责人李小兵等人分享项目,交流自己的心得,帮助有需求的同学们增长自己相关的经验。他们依托学科特色,服务社区发展。本次线上直播引发了同学们的广泛热议,提升了青年志愿服务整体活力和实践育人成效为总体目标,切实增强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了志愿服务体系化、制度化、社会化、项目化、品牌化建设,持续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