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火车站迎新活动
2020-09-22 07:24:22 浏览:

2020年9月11日起,为期六天的“火车站迎新”活动在青岛站与青岛北站成功举办,为了避免混乱,前三天本科新生到校报道,之后三天,专科新生报道。带队老师伊鑫老师与郑老师也亲临现场指挥。

 

迎新活动早上六点在社团联合会成员们忙忙碌碌中开始了,此次活动分工明确,在出站口有举牌迎接的社联成员,之后有帮拿行李,接引新生与家长到休息区的接引人员,更是有校社联设立的赠饮小站赠送饮品。即使细雨绵绵也无法阻挡社联成员的热情,丝毫没有松懈。在这为期六天的迎新工作中,形成了学院老师带头、社团各级干部以及成员互相协作的工作形式,精心打造了以宣传、服务二合一的迎新模式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每个新生都能受到帮助,让每个新生感受到我校与我校社联的热情与温暖。

 

本次活动迎接本科新生712人,专科新生394人,家长615人,共计1721人,此次活动为新生及家长带来便利,校社团联合会的成员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我们共同努力成为了车站处一道亮丽行风景线,彰显青岛滨海学院的的热情与温暖。同时,也是对我校的宣传,提高了我校在社会中的形象。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