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发正能量 青年勇当先——羽毛球新生赛和乒乓球排位赛成功举办
2019-10-22 18:49:37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2019年10月19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炫动乒协承办的青岛滨海学院羽毛球新生赛和乒乓球排位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羽毛球新生赛于下午一点开始。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通过淘汰赛依次决出比赛名次。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力争第一,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经一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张言鲁、马天晨、刘源彬分别获得男子组一、二、三名;范爽、程诗、彭岚丽分别获得女子组一、二、三  名。

炫动乒协同时进了新生乒乓球排位赛。同样采用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同学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最终男单比赛赵晨睿获得第一名,孙刘昊获得第二名,储昭源获得第三名;女单比赛李文琪获得第一名,于晓薇获得第二名,王雅琪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凝聚力,构建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了一个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培养了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滨海学子的青春活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