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翰墨蕴清风,华诞书香扬正气----校书法协会成功举办公开课
2019-10-28 11:50:58 浏览:

    20191026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书法协会承办的书法协会公开课活动在北校区嵩德楼B319室、B321室、B323室举行。此次活动联系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安排,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文化认识,切实增强参加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公开课准时开始。首先由协会成员对同学们进行书法教学,会员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多幅书法作品供大家学习参考,其中涉及多种书法体。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创作,现场活动气氛高涨,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基础书法知识和创作心得。协会成员对同学们的书法作品逐一予以点评,对有些作品大为赞赏。同学们也就自己书法学习中的困惑,与协会成员深入浅出的做了交谈,并从中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和独特风格。

河东翰墨蕴清风,华诞书香扬正气。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促进全校学生的书法学习与交流,提高学生艺术修养,营造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全面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艺术能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也将书法文化发扬光大。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