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拉丁舞、交响乐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09 12:09:34 浏览:

 

2019年11月8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逆风翻盘,向阳而生”为主题的拉丁舞、交响乐的专场晚会于校礼堂举办。活动顺应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推动校园特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晚会于20:00正式开始。在交响乐带来的《卡路里》中,晚会开幕。一首《蓝莲花》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拉丁舞协会带来的《fusion》,干脆帅气,高贵美丽,时而狂野,时而典雅。交响乐带来的《卡农》,吸引住了台下所有人的注意力。《芳华》的到来让她们时而脚步轻缓,像平湖里推涌的波浪;时而又像卷在旋风里的树叶,疾速飞转。舞蹈《summer》更是激昂交错,震撼人心。《爱的华尔兹》,跳着拉丁舞的她们与舞伴交相辉映。而交响乐社团带来的《匆匆那年》,轻柔舒展,声临其境,极具感染力。最后一个节目则是由交响乐和拉丁舞共同演奏的《你好,青春》作为结尾。到此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拉丁舞的魅力、交响乐的震撼,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青岛滨海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出滨海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突出我校学子优秀的艺术功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