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爱心手语、华尔兹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09 12:04:58 浏览:



11月7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大爱无声,优雅舞动”为主题的爱心手语、华尔兹协会的专场晚会于校礼堂举办。

晚会于20:00正式开始。在爱心手语协会带来的《年少有为》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华尔兹协会带来的《摩天轮的眼泪》,浪漫而优雅,让人不自禁的为他们欢呼。《理想三旬》中歌词与手语的结合,将一段唯美而悲伤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伤感而美丽,让人慢慢沉浸其中。《无羁》一曲至古韵,悲切却又豪情满志。《陌上花开》缓慢而悠长的歌曲配上优美的舞蹈,让同学们看的如痴如醉。此外,手语协会的现场教学生动有趣,引起现场同学的热烈反响。春之曦的相声助阵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更有山科大同学带来的表演,展示了我校与山科大之间的友谊。手语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荧光闪闪,在最无声的语言、最真诚的善意中晚会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手语的魅力、华尔兹的唯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青岛滨海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出滨海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顺应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推动校园特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