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顽乐摇滚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11 13:37:04 浏览:

2019年11月9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虚拟即现实,音乐拯救生活”为主题的顽乐协会的专场晚会于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晚会为我校学生发扬德智体美四方面提供了平台。


 


晚会于18:30正式开始,在北山乐队带来的《你要跳舞吗》完美拉开帷幕,接下来的《失恋》用欢快的音乐旋律带动了整场的氛围。《蓝莲花》的曲调突转,让台下的大家感受到独属于音乐的魅力。《私奔》讲述了在爱情之中人们的态度,并完美的由他们的歌喉演绎出来。由Caps乐队演唱的《路》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像火一样的意志永不熄灭。《生活因你而火热》讲述了友情地久天长。一改之前欢快的曲调,民谣乐队带来的《认真的老去》让氛围变得柔和,温和的曲调仍不失整场愉快的氛围。Return乐队带来的《疾恶都市》又再一次将晚会氛围推上高潮。最后,《山海》以温柔的曲调结束了本场晚会。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的了音乐的现代魅力,不仅愉悦了同学们的心情,还为协会带来了新的动力,丰富了同学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同时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对外宣传了我校,提升了知名度与影响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