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D动漫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11 13:38:40 浏览:

2019年11月10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D动漫协会承办的“莹雪”专场晚会在校礼堂举办。此次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将青年梦融入中国梦。

 

活动于20:00正式开始。首先是开场舞wota艺《桃花源记》,这段热烈而又独具特色的舞蹈很好的带动了观众的情绪,将现场氛围烘托火热。独舞《Hysteric Bullet》,曼妙的舞姿搭配动感的音乐叫人赞不绝口。趁热打铁,舞蹈《寄明月+火烈鸟二连跳》五个女生将一段舞蹈展现的活灵活现。走秀《杀阵》更是将节目推向了高潮。舞蹈《Party》,使得观众席的欢呼不断。舞蹈《Carry Me Off》,精致的妆容伴着可爱的动作,令人赏心悦目。舞蹈《触摸天空》,满满的少女感好像快要溢出来一样。舞蹈《Peace Sigh》的到来更是引起观众的一大片欢呼声。独舞《将进酒》,将我国古诗词与动感的音乐做了很好的结合。舞蹈《Lalal危+曲话封神二连跳》,将动漫舞蹈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舞蹈《Meteor》虽为女生表演但所展示的酷劲决不输男生。群舞《Role-play in》很好的带动了观众的热情。到此晚会圆满结束。

 

春满校园追梦路,倾情放歌新时代。本次活动学校秉承优秀文化,从文艺精神中汲取信念力量和奋斗力量,形成健康向上、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同时也再次拨动了学生内心的艺术琴弦,激发了学生对艺术的热爱,展示了校园艺术风采和特色文化的无穷魅力,促进了学生的最优发展、个性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