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会长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0-12-12 19:43:44 浏览:

2020年12月10日、11日晚,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会长换届大会”在我校第三报告厅成功举行

大会于晚上20:00正式开始。首先由校社联工作人员宣布换届演讲规则,随后由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进入社团一年中的工作经历、成果、感悟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本次换届大会共有61个社团的62位演讲人参与,他们用最诚挚的语言结合演与讲真实的表达出对自己对社团的理解、热爱以及今后发展的畅想。他们秉着青岛滨海学院“开拓勤奋,坦诚务实”校训踏着自信坚实的脚步走上讲台,为全场同学带来的一场有关于青春和奋斗的盛宴。大会最后,所有述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为新一届社团发展开启新征程。

本次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态度。进一步加强了社团管理,为社团的正常运转和发展保驾护航,充分发挥了学生在社团中的主体作用,使社团更加高效地开展活动。发扬了学本和创新发展的思想,为我校社团的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