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社成功举办“日本动漫赏析”活动
2020-12-13 11:27:22 浏览:

为了增进社员之间的感情,交流日本动漫知识,20201212日校社联樱花社团于我校日本村举办“日本动漫赏析”活动。

首先,社长为所有到场人员分享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日本动漫赏析”并对日本动漫进行介绍和讲解。协会负责人在讲解中与屋内同学互动,同学认真地听取讲解,不时有同学举手发言,阐述自己对日本动漫的理解以及自己与日本动漫相识的故事。随后协会成员一起观看日本动漫,在观看的过程中仔细学习日语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观看结束时,每位同学都发表了对该动漫的看法与独特见解。最后,社长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和点评,组织协会成员们与联合国旗帜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成员之间相互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日本文化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量,加强了同学们的自主思考的能力,有利于社团成员了解日本漫画的制作过程,为我校综合文化添姿添彩,增强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包容性,使更多的同学了解日本文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