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雲轩曲艺社成功举办“曲艺传承学习活动”
2021-04-05 19:58:01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相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01年4月3日校社联露雲轩曲艺社在嵩德楼B101成功举办“曲艺传承学习活动”。

中华曲艺是中华民族各种说唱艺术的统称,它是民间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相声便是其中极具代表性的一类。会长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各位同学展示了社团的风采以及相声真正的魅力。他为各位成员讲述了相声存在的意义,告诉各位成员各种相声表演的技巧与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通过相声传播社会正能量。

此外协会会长及时总结了每一次公开课的工作,让社团成员进一步认识,互相了解,同时鼓励社团人员积极参加社团举办的活动,为以后的工作打基础。活动期间,协会内成员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演出。每一节演出后,会长对其做出评价,给出建议,使各位成员能够不断进步,变得更加优秀。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社团的实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道德素养,营造学校的文化艺术氛围,让更多的学生以及社会人士能够近距离接触到相声,有利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