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乒乓球协会成功举办“校园乒乓球春季杯”活动
2021-05-17 20:10:56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2021年5月15日校社联炫动乒乓球协会在校体育馆二楼成功举办“校园乒乓球春季杯”活动。

 

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他们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同学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最后分别评出了男子组和女子组优秀选手。男子组的前三名分别是公傲、赵刚、辛铠成;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高晓源、陈晓妍、王爱慧。

 

此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乒乓球经竞技水平和同学们的竞赛素质。同时,构建了我校友好的校园文化,营造了学校和谐发展氛围。校园比赛还有利于提升我国国球的综合实力,培养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有利于加强社会体育道德风尚建设。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