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社团在“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百年爱国情”红色经典展演活动获得佳绩
2021-05-24 20:10:14 浏览:

为深入推进“第二课堂”素质教育,生动展示社团活动成果,2021年5月22日由瑞源集团主办,长江路街道庐山路社区、黄岛电视台、西海岸新区音乐家协会指导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展演”活动在繁花里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面向西海岸新区各个高校以及艺术爱好者,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百年爱国情”为主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我校露雲轩曲艺社、蝶韵舞团、主持人艺术团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才能和风采。展演结束,经过评委严格评定并公布最终获奖名单:主持人艺术团荣获一等奖;露雲轩曲艺社荣获二等奖;蝶韵舞团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调动了学生对课外活动的积极性。参与展演有利于提升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并加强了我校“第二课堂”建设,提升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呼吁大众学习党的成功经验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