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凯聚艺协会参加“战舞林”大学生街舞大赛
2021-06-02 19:59:17 浏览:

20215月29日,“战舞林”大学生街舞大赛在崂山区丽达购物广场打响,各高校大学生街舞社团和街舞爱好者共聚这块热血、激情的街舞战场,我校社联雅凯聚艺协会也通过街舞大赛这张文化名片,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

 

本次比赛主要包括齐舞和battle两个环节。Battle环节由主持人抽签决定哪一方先开始,随后进行每人40秒的街舞比拼,每一轮的battle都带来了新的燃点。齐舞由协会成员一起带来,他们动作整齐,将自身融入舞蹈之中,充分地为观众们诠释了舞蹈的意义。本次比赛分别取得了齐舞第五名、crew battle前四名、女子单项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过程远比结果重要,比赛是相互交流的过程。雅凯聚艺的成员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用舞蹈诉说着每个舞者的成长。通过参赛可以让雅凯聚艺成员积累舞台经验,体现出我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价值观。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