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雲轩曲艺社成功举办“晨之甘露,雲聚成雨,说学逗唱,笑逗滨海”专场晚会
2021-06-21 20:31:54 浏览: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弘扬曲艺精神,传播中国传统文化,6月19日校社联露雲轩曲艺社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晨之甘露,雲聚成雨,说学逗唱,笑逗滨海”专场晚会。

 

本场晚会由快板节目开场,妙语连珠,展现了相声演员深厚的基本功,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节目《绕口令》一逗一捧,活跃了现场氛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相声《气死我了》和《三人行》用风趣的语言和肢体动作生动地展现了各种生活趣事。《周日晚综合征》捧逗两人配和默契,包袱抖得响,引发全场同学的共鸣。相声《火之恋》唱说结合,形式新颖,展现了演员高超的演绎技巧,使同学们沉浸在表演之中。六个节目结束后,迎来了整场活动的尾声演员聚集台上带来了精彩的《画扇面》,共同庆祝露雲轩曲艺专场的成功举办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社团成员上台表演的能力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对相声文化的喜爱,营造了浓厚的相声文化氛围,为今后社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相声快板等艺术形式的继续发展推波助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