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传媒、爱乐协会成功举办“夏季专场”活动
2021-06-07 20:10:57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社团在学校的影响力,2021年6月5日校社联凌云传媒、爱乐音乐协会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夏季专场”活动。

 

首先是由五人乐队带来的歌曲《火热》,开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欢呼不断。随后是吉他弹唱《盛夏的果实》,歌声动听感人,令台下观众感受到了思念的忧愁。由凌云传媒带来的舞台剧,演员们表演功底深厚,演技精湛,内容有趣,引人入胜。歌曲《忽然之间》略带忧伤,民谣《成都》使观众身临其境,仿佛置身在成都街头,《夜空中最亮的星》《纸短情长》《倔强》等三首歌曲旋律动人,朗朗上口,情感生动。专场晚会最后的节目是歌曲《踏山河》,台上演唱者和台下观众良好呼应,大家齐唱歌曲,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提高了学生艺术文化素养,提升了社团的知名度并增强了在学校中的影响力,推动学校第二课堂的建设,加强社会对大学生课后文化生活的关注,促进多方面人才培养。

 

相关栏目